【ALL叶】CP进行时(1)

@我偶像不要太厉害 ,架空娱乐圈pa

#看到这个我一下就来灵感了

#沙雕综艺沙雕娱乐圈我真的可以,我真有经验!









黄少天从车上跳下来的时候还乐了一下。


张佳乐拍拍他的肩:“让让,堵车门了小黄同志。”


黄少天心情好,没和张佳乐杠起来,还往边上走了两步:“哎,听说没,这节目竟然是荣耀官方拿来炒CP的,笑死我了,这叫什么?走蹭热度的路让热度无路可蹭?哎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张佳乐眼神已经死了:“是,黄少说得好,黄少说得妙,黄少说得孤寡青蛙满地跳。”


黄少天:“……”


“靠,你有毛病吧?!”




[靠,小黄同志真的是群怼]

[hhhhhc,谁和黄少天一路不说一句#黄少 话少人妙#呢?]

[u1s1,这节目组要是能把黄少天和张佳乐的CP凑起来,我马上就给RY男团经纪人洗地]

[爷寻思着极限一换一大可不必吧?!]

[张佳乐是不是又在网上冲浪了?!孤寡青蛙的事情他怎么会知道?!]

[xswl,有内鬼,停止交易]

[ry经纪人当场暴毙吧,天天带着哥哥们营销]

[咦,爷寻思就你们RY男团还有人配叫哥哥呢?那不都是爷儿子?]

[靠,一时分不出谁更像假粉,xswl]




“方锐你人到了没啊?”张佳乐在工作人员示意之下拨通了方锐助理的电话,打开了免提,“快点,节目要开始了。”


“等我先把中路那个采灵芝的送回坟里!”方锐大喊,“互送他妈灵车漂移,送就送,还举报!”


张佳乐把电话挂了,对工作人员假笑:“看,说了没必要打方锐电话。”


黄少天嗤笑一声:“得了吧他,他也天天在中路送,老叶有次被他气得挂机吃饭去了,那二缺竟然还在和电脑聊了仨小时。”


方锐助理打来了电话,黄少天接了。


助理在那边道:“黄少,锐崽让我给您放段音乐。”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许多青蛙呱呱呱的声音,此起彼伏,孤寡孤寡。


黄少天:“……”



[我靠,我笑死了,黑三角是永远的对家]

[好,我是后援团团长,我直说了,热搜四十一那个#黄少天 孤寡青蛙#是我买的,铁子们给爷顶上去]

[笑死了,不打游戏的黄少天连热搜前十都不配有吗?]

[#黄少天 不配#]

[#方锐 灵车漂移#]

[《关于带空格和井字符就是热搜的这件事》]

[《关于加上书名号就是轻小说的这件事》]



第二个到的是李轩和楚云秀,被荣耀官方炒过一段时间的CP,后来因为李轩太懂了宣告破裂。


[靠,我就说为什么一个团的还要分几次来,感情这两两一对的就是CP啊?]

[什么玩意儿,这节目不是叫CP进行时吗?怎么还提前分好了?]

[靠,不管别人怎么想,我话放着了,张佳乐和黄少天绝对成不了]

[#黄少天 孤寡#]

[我怀疑就是狗逼陶轩想炒一波,眼睛里面只有钱]


楚云秀下来的时候看见张佳乐和黄少天再玩小猫钓鱼,眼睛立刻就亮了:“快快快,斗地主斗地主!”


最近影视寒冬,同性恋婚姻法又刚过,楚云秀的言情电视剧彻底萎了。队长叶修为了开导楚云秀,就陪她打斗地主。


后来整整一个月楚云秀的微博里都充满了“转发就送欢乐豆”“邀请好友送欢乐豆”,说话都是一股斗地主的味道。


比如上回那个热搜#楚云秀 给阿姨倒茶#。


李轩带着墨镜探头:“楚云秀别玩了!大赌伤身!你欢乐豆馊了!”


楚云秀:“什么,欢乐豆怎么可能馊?!”


“哦,你昨晚吃的纳豆原材料就是欢乐豆,我没告诉你吗?”李轩一边说一边给苏沐橙打电话。


楚云秀:“……”


“特么你当我是傻X啊?”



[靠,梗来了梗来了,轩哥就是灵感源!]

[热搜呢?买!#轩哥 懂爷#]

[快点,众筹,一人一块,让轩哥去当搞笑up主!]

[#欢乐豆 打钱#]



“喂,叶修在吗?”李轩问。


“你说话不能用请吗?”苏沐橙笑,“怎么越来越直接。”


“好,那我重来,”李轩说,“喂,叶修请吗?”


苏沐橙:“……”


弹幕笑疯了。


“快到了,别急啊,”叶修说,“二环路刚堵车,你陪楚云秀打个牌磨磨时间呗。”


李轩:“……”


楚云秀笑疯了:“听见没了,快来快来,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张佳乐连忙站起来:“我退出,我退出,黄少您坐,您高贵,我不配。”


黄少天刚站起来就被张佳乐按下去。


黄少天:“…………”


“靠!!!!!”


黄少天无能狂怒。



[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黄少天就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依旧愤怒]

[无 能 狂 怒]

[无 情 铁 手]

[C P 互 殴]

[路过,笑死我了,你们ry男团粉怎么回事,别家粉打榜刷单撕逼你们怎么不学学?]

[靠?男团,爷寻思这不叶神带小逼崽子们吗?]

[男团?我们不是游戏区up交流会吗?]

[我们阴阳怪气一向可以的👌]

[这个男团叫ry?这他妈不是叶哥NB主义团吗?!]

[叶修队长(✘)叶修家长(✔)]




叶修说来的快真还就来的快,没过十分钟就到了。


黄少天抓紧机会就跑了。


“老叶!”他喊道。


“哎,孙孙。”叶修笑呵呵。


黄少天:???



[靠,是老叶不是姥爷啊!叶神笑死我]

[#黄少天 孙子#]

[拜叶神!]

[叶哥NB!排面刷起来!!!]

[叶哥NB!]

[叶哥NB!!]

[叶哥NB!!!]

[叶哥NB!!!!]

[叶哥NB!!!!!]

[靠,楼上几位老哥是想拿NB搭个金字塔吧?]







评论(14)

热度(879)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