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38)

※修订版








吃完饺子,叶修敲开了QQ。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兄弟们都醒醒!起床了起床了!听见没有,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的加训一百遍,一百遍! 


海无量:哎呦!哎呦!哎呦呦!老叶我头痛!!! 


百花缭乱:我jio痛,起床磕到了,哎呦好痛!!! 


夜雨声烦:我膝盖痛,哎呀我的波棱盖啊! 


索克萨尔:我……手痛??? 


王不留行:我灭绝星辰痛。 


逢山鬼泣:我舞法天女痛? 


生灵灭:我腰痛,这个是真的了,早上起床闪到腰了。 


唐三打:早上起床掉了两根头发,头皮痛。 


一枪穿云:呃……心痛? 


一叶之秋:我我我……我姨妈痛??? 


君莫笑:…… 


君莫笑:姨妈痛的那个过分了啊! 


君莫笑:@石不转 你什么理由? 


石不转:还没想好。 


君莫笑:很诚实嘛【点名表扬.jpg】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别痛了,下了饺子,除了肖时钦那份,剩下我数一二三,不起来就倒了喂楼下德牧。 


海无量:不是,老叶手下留饺啊!!! 


君莫笑:还挂号上呢?好了,今早饺子没你份了。 


海无量:!!!!!!!!!! 





苏沐橙下来扔外卖垃圾的时候看见楚云秀和叶修了,笑:“好啊,偷吃?”


叶修连忙解释:“不是,刚好看见了。”


“怎么,我是见不得人吗?”楚云秀问。


“倒也不是。”叶修道。


他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沐橙,你手机借我一下。”


“咦,有什么急事吗?”苏沐橙一边问一边掏出手机递过去。


叶修点开QQ,苏沐橙手机上一直有他QQ号关联,还是开了漫游的。


他登上自己QQ,往下翻了几页,找到了唐三打。


唐三打:我要去参加世邀赛了

唐三打:我喜欢你

唐三打:世邀赛结束我去找你。


“咔。”


苏沐橙手机的锁屏音效响起,叶修才发现他一个没注意看到了锁屏键。


“怎么了?”


叶修重新按开,退出QQ登陆,道:“没事。”






“哎,苏沐橙不吃啊?” 黄少天问问。


苏沐橙笑了一下:“点了外卖,现在吃饱了,早知道叶修下饺子就不点了。” 


“云秀呢?” 


“刚吃完,回去睡觉了。” 


“叶修呢?” 


“刚刚盛了碗饺子给肖时钦了。” 




沉默。 


死一样的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不在沉默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 


过了一会儿——


“卧槽肖时钦这腰闪的也太狗了吧?!?!” 

叶修敲了敲门。 


肖时钦把门打开。 


规规矩矩,整整齐齐,客客气气。 


被几个世界都有点gay里gay气熏陶的叶修竟然有一瞬间想泪流满面。 


“领队?”肖时钦伸手在叶修面前晃了一下。 


“哦哦哦。”叶修回神,把东西放到桌上,“等凉一会再吃,我记得你不怎么能吃烫。” 


肖时钦一愣。 


“没什么事哥下去了啊!”叶修打了个招呼就溜了,还带上了门。 


视线转到桌上,肖时钦才发现叶修带过来的不止有饺子,还有跌打损伤药。 


他抿了抿嘴唇,端过碗,连眉眼都被热气氤氲的朦胧而温柔。












评论(13)

热度(8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