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13)

※修订版








天上有云,云下有风。风里有苏黎世的城墙。


荣耀世邀赛的热潮还没有过去,街头巷尾都是议论声——吵吵嚷嚷的。


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汇成一团。而瑞士的邻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正被安静和优雅拥抱在怀里。


维也纳的一家酒店里,叶修正睡的天昏地暗。


床边坐了一个穿着中世纪牧师袍的男人,流水一般的银发上趴着一只软绵绵的团子。


“爸爸……你是不是给叶神开挂了啊?”系统用一个软绵绵的小声音说。


“为什么这么说?”这是一个极温润的声音。


“这个剧情,过的太快了!”小小的声音有点不满,“我都没看够叶神!”


男人笑了起来:“哈哈,快一点好啊。本来我就只是想让他过的开心一点。”


“虽然有我他很开心,可是我想让他再开心一点,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他才好啊。”


“哦……”小小的声音拖长了音调,“爸爸你喜欢叶神啊?”


“当然喜欢了,他那么好。”


“唔……那叶神还要留下来做支线任务吗?”


“支线?”男人想了想,说,“不用了吧,比起任务,我更喜欢他玩我。”


系统:?!?!?!


爸,咱能好好说话吗?!


说话间,男人又仔细的把床上男人温柔的睡颜端详了一遍又一遍。突然间,他就笑了。


“笑笑真可爱。”


“叶神超可爱!”团子从他头上蹦跶到了叶修被子上,如同雨衣的水滴,滚来滚去。


叶修皱了皱眉头,一拉被子,转了个身,就把屁股对着人了。


“呀呀呀!”团子被子上轱辘轱辘的滚到了床垫上,被男子两个手指夹了起来。


“别一惊一乍的,吵醒了笑笑。”


男人倾身过来,以手为梳,理了一下叶修半月未剪明显过长的头发,下巴上还有泛青的胡渣,可以说是极度不修边幅了。


团子转了个圈圈,心里有点小感慨。


唉唉唉,叶神这个样子,还有人喜欢,我真是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嗨呀好气。






“老叶老叶老叶!起床啦!都九点了,太阳晒屁股了!再不起床我不给你留早饭了!!!”黄少天突然在门外胡笳十八拍。


“夜雨声烦……”男子嘟哝了一句,“可真烦。”


说着,给叶修掖了掖被子,从床边站起来,转身走了两步,空气中是一阵如水的波动,就消失不见了。


他一走,叶修就慢吞吞的坐起来了,摸了摸自己的胡茬,想了一下,决定刮了。






“黄少天你扰民啊,隔壁要是来设诉我就打死你!”张佳乐咬着梳子,一边麻利儿的扎头发一边冲黄少天喊,口齿之清晰,丝毫不亚于咬烟说话的叶修同志。


“我说张佳乐,你这音量比我小多少吗?”黄少天自然而然的就喷了句垃圾话。


然后继续拍门。


“黄少天你是雪姨吗?”李轩叼着吐司,忍不住吐槽。


“雪姨?”肖时钦本来坐在沙发上擦眼镜,听到之后突然一愣,然后像是开启了什么鬼畜的开关似的,站到叶修门前,开始拍门。


一边拍还一边喊,“叶修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种开门啊!”

 

众人:“!!!”


“肖时钦你OOC了你知道吗?”楚云秀刚刚才有些方张的说完,就站起身,冲到叶修门前,怒拍门板,“叶修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开门开门开门开门!”黄少天瞬间融入了气氛,九姨太上身。


妈的有病吧?


叶修痛苦的用手捂住了耳朵,企图隔开声音,未果。


拍门还在继续。


叶修泪流满面。


“好哇,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并算总账,一并算总账!”连喻文州都在门口溜了一圈,意思意思拍了俩下门后,周泽楷忍不住了。


然而他刚凑了过去,门就从里面开了。


“拍什么拍拍什么拍?”叶修一脸肃杀之气的站在门前,“在哥哥门前当雪姨呢?黄少天是你吧?!”


周泽楷:“……”


叶修:“……”


哎呀,认错人了。


周泽楷板着脸,轻轻推了一把叶修,反手就是一个关门,强行在门外拍了拍,说:“开门。”


叶修:“……”


等叶修坐到桌子边上时,他问了句:“今天早上什么情况?”


苏沐橙笑嘻嘻的:“今早我们都是陆雪琴呀。”


众人:“……”


“准确来说,因为昨晚收到了惊吓,今早想从领队身上赚回来。”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惊吓?什么惊吓?”叶修表情微动。


惊吓……


好巧,我也是。


“关于昨天晚上我们所有人都做了不一样的梦,但是梦里所处的世界似乎在同一个故事里。”王杰希言简意赅。


“说起来,领队也做了那个梦吧?”喻文州给叶修倒了一杯牛奶,笑得像个狐狸,尖尖的,浅浅的,又是极温柔的。


“就是那个雪璃沫。”李轩补充。


“是不是?”孙翔右手上打着布绷,问叶修,耳根有点红了。


“就是就是,快说快说!”黄少天恨不得跳上桌子,凶巴巴的得逼问。


“你怎么能凶老叶?”方锐捣黄少天,“你个猪我看错你了!”


“靠啊!!!谁允许你叫我猪了?!”黄少天炸了,“这是本剑圣给叶修留的!!!”


“可你凶叶修,我都没有凶过叶修。”苏沐橙擦了擦嘴,说,“这么好玩的事都不带我。”


“黄少天你自裁谢罪吧。”张佳乐换了个姿势咬吐司。


“阿西巴,自裁吧。”李轩说。


楚云秀笑了:“有句话怎么说的?巴拉拉能量乌拉乌拉乌,把黄少天变成猪?”


“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一连来了七个靠字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愤怒。


张新杰冷静的吃完面包,冷静的喝完牛奶,冷静的擦了擦嘴,又冷静的开口,冷静的拉回了话题:“所以说,叶修你梦见了什么吗?”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


所有人都盯着他看。


叶修迎着目光,低头,默默地喝了一口牛奶,又咬了一口火腿,又喝了一口牛奶,又咬了一口火腿,又喝了一口牛奶,又咬了一口……


“叶修!”张佳乐怒,“你再不说话我就炸你了!”


叶修:“……”


“凶什么凶?”叶修表情里竟然有些委屈,“不能让人吃完饭啊。”


……


“好好好,你吃你吃,吃吃吃。”方锐率先投降,把盘子里的火腿和三明治都拨到叶修碗里,堆成一座山。


唐昊远远的坐在另一边,“哼”了一声。


叶修抬头看唐昊,对他笑了一下。


唐昊看了,脸猛然就红了,酷哥变奶狗。眉梢却吊起来,带着烦躁。


“我好了。”唐昊道。


说完,直接转身走了。


“咦,”李轩疑惑,“唐昊怎么又生气了?”


“回头我去找他。”叶修说完又接着吃——他其实有点饿,这梦做得太累人了。


“张佳乐你自裁吧!”这边,黄少天还在笑得猖狂,“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


在众人的注视下,叶修面不改色的吃完了全场。


终于,他吃完了。


在众人更殷勤的注视下,他终于开了金口。


“你们说的我都知道啊。”


众人:“!!!”


“那你为什么不说啊?”


叶修道:“你们也没问啊。”


众人:“……”


里真得是很皮耶。


叶修::)


皮这一下超开心。






“好了好了,先说说你们梦见了什么,”叶修换了个坐姿,“我看看能不能分析出什么有用的消息。”


“嗯……我先来吧。”肖时钦拿出一支笔,在纸上画了一条线段,又狠狠的画了一条竖线截断了它。


“我觉得我的梦是分为两个部分的,前一部分是雪璃沫刚来的那个下午,那个时候我有一种诡异的一见钟情感。


但是后一部分是从你起床之后,那种诡异的不可控力减弱了,然后……呃,我就处于打酱油高端级别。”


“然后故事就莫名其妙的结束了。”


“小事情你哪来的纸?”孙翔问。


肖时钦:“……”


“这不是重点。”肖时钦说,“从喻文州笔记本上撕的。”


喻文州:?


靠,我就说你们问我借纸是从笔记本里撕得。


艹。


“这么看来,我也是打酱油的。”王杰希想了想,“不过要说的话,喻队的的戏份应该要多一点。”


“???”李轩黑人问号,“王队你做梦还数人出场次数啊?”


“习惯了。”王杰希言简意赅。


“习惯了注意喻队?”苏沐橙笑眯眯地。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


王杰希:o︿O

 

喻文州:ヘ(_ _ヘ)


两人同时别过脸去,情真意切地同时发出了一声“呕”。


“苏队别乱说,影响不好。”喻文州微笑。


“心情也不好。”王杰希补充。


苏沐橙:“……”


片刻后,苏沐橙笑了:“哦,喻王叶,我懂的,我懂的。”


王杰希:“……”


喻文州:“……”


“这TM又是哪个邪教?”楚云秀惊了,“这还二龙戏珠二牛抬杠啊?”


“秀秀你不知道吗?”苏沐橙笑,“喻王叶,苏楚叶什么的,都是很经典的双龙组呢。”


“啊这……”李轩咂嘴,“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是我最爱的人,明明是两件……”


“白学滚啊!”张佳乐无能狂怒。


“什么叶?”叶修这边却凑过来问。


“女孩子的谈话男人不要听,去去去。”楚云秀塞了根烟在叶修嘴里,然后挥手赶人走,“哎,那个苏楚叶有点意思啊,讲讲讲讲。”


“好啊好啊,苏楚叶就是我和你X…咳咳,知道谁吧?”


“知道知道!”


“我见过有个大触画的性转苏楚X……咳咳!ABO的,场面华丽剧情饱满18…咳咳!也很饱满。”


“是吗?讲个片段来听听!”


“好,我就跟你讲……咳咳!去全明星的那一话,我先找到了……咳咳!然后你也发现了……咳咳!”


叶修:“……”


“好了沐橙别咳了,我知道你说的是我。”叶修面无表情。


苏沐橙笑了:“你早说啊,咳的我难过死了。”


叶修:“……”


他太想雪璃沫了。


众人:“……”


“然后呢然后呢?”楚云秀发挥出了每晚追狗血剧的热情,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然后我就和你一起手拉手去找叶修了,结果在街口看见叶修……咳咳!ABO的O,云秀你懂的。”苏沐橙委婉道。


“呃……”李轩终于忍不住了,眼看这剧情己经快到限制级了,赶紧就想岔开这两个女人的话题,“话题回来一……”


“妈呀,队长我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方锐惊的仿佛日了方圆百里的黄少天,“你这个样子扫黄打非的时候兴欣是奶不住你的!”


“呃……”


“苏楚叶是个什么邪教啊!黄叶才是正宫哇好不好!”黄少天跳了起来。


“呃……”


“对不起我站喻黄和除叶修外的ALL黄。”苏沐橙冷漠脸。


“那个……麻烦一下……“苏队是不是说错了个字?”喻文州笑,“不是喻黄,是喻叶。”


“喂,话题是不是弯了啊……?”


“对,不是喻黄,是喻王。”苏沐橙笑得开心,“一不小心口误了。”


王杰希:“……”


我躺着也TM能中枪?


苏沐橙微笑。


内心OS:嘻,我能站我叶为什么要站情敌叶?笑话。


李轩:“……”


你们能听我说句话吗?!


(╯‵□′)╯︵┻━┻


懂爷生气。


“李轩要讲什么?”叶修发现了李轩的欲言又止。


李轩生气中止,想了一下:“我忘了我要讲什么了……”


靠,讲话未遂,过分了。


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李轩就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评论(10)

热度(138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