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6)

※修订版








楼下——


在楼梯口蹲了五十多分钟的雪璃沫恨恨的跺了跺脚。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一时间气得翻白眼,差点没当场去世——雪璃沫害怕她还真就这么死了,于是连忙注意力转移,在脑子里面想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比如叶修女装,王杰希女装,喻文州女装……


雪璃沫发泄的方式就是脑补女装,还越想越开心,越想越觉得我可以。


正喜滋滋的想着,一支烟头落到她的蓬蓬裙上。


雪璃沫:!!!


她连忙跳起来,惊呼一声,拍掉了烟头。


一抬头,就看见楼上阳台叶修转身离去的背影。


……叶修!!!


靠,这男的太过分了!


雪璃沫气死了,连眼神都恶毒起来——她诅咒这个老男人,嗑的CP全部BE!!







叶修背后突然一凉。


叶修:???


背后突然发凉,可我没做什么吧???


黑人问号脸。


于是只见训练室里,叶修穿着一身老大爷乘凉用的白背心,兜着个黑色大短裤,脚踩一双人字拖,从最左端的唐昊晃到最右端的苏沐橙,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气氛安详。


“这个受身操作可以往后一点,在这个地方,放一个气波弹……”叶修站在方锐身后,把手直接盖在方锐的手上,点了一下鼠标,把录像往回拉了三秒,左手指了一下屏幕。


方锐:!!!


叶修你你你为什么又摸我?!


“方锐!”叶修叫了一声。


“啊?到!”方锐连忙应声。


“想什么呢?”叶修收回手,“刚才给你讲的听见了没?”


“听见了听见了!”


听见个屁啊!


方锐欲哭无泪。


“哎,你没发烧吧?”唐昊瞥了方锐一眼,“脸怎么这么红。”


“没有没有,”方锐摆手,“唐昊小朋友好好做训练啊。”


唐昊:……


一秒钟后,唐昊送了个白眼给方锐。


叶修一边晃悠,一边和系统聊天。


“哎,我怎么感觉你们这个支线任务怪怪的?”叶修疑惑。


“有吗?”系统装傻,“还好吧。”


“这个支线真奇怪。”叶修咕哝一声,也没再往细了究了。


反正接都接了,能怎么办?


系统看着支线任务界面,身上颜色那叫一个黄。


「支线任务一:指导方锐,并触摸其黄金右手(1/1)」


「支线任务二:和喻文州讨论战术,并共处一室(0/1)」


「支线任务三:吵醒张新杰并逃生(0/1)」


「支线任务四:和周泽楷谈心并开导他(0/1)」


「支线任务五:寻找张佳乐的最后一个发圈(0/1)」


「支线任务六:把肖时钦的眼镜掰坏(0/1)」


「支线任务七:竞技场虐翻孙翔一次再微笑着鼓励他(0/1)」


「支线任务八:和李轩上街并为他买一只手表(0/1)」


「支线任务九:重现战树大师黄少天(0/1)」


「支线任务十:安抚生气的唐昊(0/1)」


「支线任务十一:拥抱王杰希(0/1)」


如果苏沐橙知道,她一定会微笑着说——


不是好怪,是好给。


你们这群给佬快放开叶修啊啊啊啊啊!!!


“非要全部完成?”叶修问。


“不一定啊,不过全部完全的奖励会更多。”


“我感觉双倍掉落不值。”叶修沉痛,“这生意我不会做的。”


“为什么呀!”系统着急。


“好歹五倍吧?”叶修道,“这几个支线全都是在人生气底线上左右横跳的,没钱还想人给你卖命?”


系统:!!!


“五倍不行,这也太亏了。”系统严肃脸。


好了,现在谈生意开始。


系统:“双倍,叶神咱之前说好的。”


“唉,这个任务这么多,双倍像话吗??”叶修道,“这样,看你跟我认识一场,四倍总可以吧?”


“……”系统咬牙,“三倍,不能再多了!”


“四倍,不能再少了。”


“三倍!”


“四倍。”


“三倍!”


“四倍。”


“三倍……”


叶修不说话了,就看着系统,笑了一下。


“三倍半!”系统崩溃了,“你当稀有材料大白菜呢?还四倍,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


“三倍半?四舍五入不就是四倍吗?”叶修道。


“你看我给你算算啊,”叶修还带劲了,“三倍半是不是?那肯定比双倍多,就打你双倍起,你又给我打了三折,不说六倍,四倍不过分吧?”


系统:?


妈的,讲的也有点道理啊。


“那行吧,四倍就四倍。”系统说,“你要认真完成哦!”


叶修点了点头:“那当然。”





这边雪璃沫终于等不住了,走上楼梯,推门进了训练室。


推开门,就见到叶修在张佳乐身后,两手双称在桌子上,看上去像极了……


后入???


雪璃沫立马呸呸呸,换了个思想。


叶修把张佳乐抱在怀里,场景生成一下,代入傻批绿茶。


“啊!”只见雪璃沫捂住嘴,惊呼了一声,“修哥哥,你要对乐乐哥哥干什么?!”


叶修:???


我干什么?


张佳乐:???


你干什么?


众人:???


你俩干什么?


“怎么了?”叶修直起身,问。


“没……只是看到刚刚……”雪璃沫咬住下唇,可怜兮兮,“刚刚……修哥哥想要抱乐乐哥哥……”


“是,”叶修不动如山,“他刚刚不小心把鼠标吃了。”


张佳乐:???


您有问题???


全员都震惊了。


“来,告诉大家,鼠标什么味儿的?”叶修问。


张佳乐迷幻:“就,bug味的?”


旁边的黄少天:……


〖震惊.jpg〗


“黄少天你看什么看?”叶修扫了他一眼,“你也要尝尝?”


“呸呸呸呸呸,看看不行啊?”黄少天呸了好几下,好像已经尝到一嘴bug味了,“训练早就做完了,怎么样怎么样,我快吧?来来来,陪我打一场打一场,老早就手痒了,来一把?”


叶修想了想那又臭又长的支线任务,同意了。


“我建还是你建?”黄少天问。


“又打啊又打啊?”楚云秀眼神亮了亮,“我也来看看!”


“加一个加一个!”李轩专业围观。


“不准围观,”叶修理直气壮,“密码0529。”


“怎么不准围观啊!”苏沐橙抱怨。


“……”叶修沉默了一会,“不准围观是房间名。”


“文字游戏嘛,还挺有意思。”喻文州说。


“切切切。”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你们……”见没有人理她,雪璃沫又红了眼眶。


王杰希抬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只一眼,雪璃沫就噤了声,不敢说话了。


_(:з」∠)_好的爸爸,我出戏了。


现在我是如花美貌如鸡安静的小花瓶。






什么,你问叶修为什么跟黄少天打?


当然是为了完成支线任务啊!


地图载入,那是一张很清新的图。


为什么清新?


因为全是树啊!


你叶,不得了。












评论(27)

热度(15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