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37)

※修订版







这回叶修睡了个好觉——荣耀比系统牛逼的一点就是,荣耀结束任务从来不会把人折腾醒。叶修起来的时候还愣了一下。


等愣神愣醒了,就发现自己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发呆。清晨的阳光探进来,窗帘一片晃白。


等叶修开门到大厅溜达时,他看见了抱着手机刷狗血电视剧的楚云秀。


“起这么早啊?”叶修看了一眼挂墙上的钟,“没睡好?”


楚云秀头也不抬,心说这不是废话吗:“还行吧,做了个挺无聊的梦醒来就睡不着了。”


“那行,我去买早饭,要什么?”叶修问。


“蟹黄包。”楚云秀说。


“美得你,”叶修道,“这儿哪来的蟹黄包?”


“那要饺子,韭菜猪肉馅,不过分吧?”


“真挑,”叶修道,“速冻的啊。”


楚云秀正看到精彩处,就“嗯嗯嗯”的瞎叫唤起来,鬼都知道她没听见个名堂来。


叶修无语了。





回来的时候又只有楚云秀一个人看剧,叶修借大厅侧面小厨房时问了一句:“都没起来呢?”


“沐沐起来了,刚下去拿外卖,剩下的人不知道醒没醒,没见人。”楚云秀说。


“再睡一会早饭都没了。”叶修说。


“呦呵,你还给他们下饺子?”楚云秀听着烧水声就端着手机过来了,“贤惠啊叶神?”


“能买就不错了,还下?”叶修哭笑不得,“哥是这种人吗?”


“是啊,”楚云秀笑眯眯的,“你不是下了两份的饺子吗?我,加个你。”


“你不是没睡好吗,”叶修道,“吃饱了好睡觉,反正也休假了。”


楚云秀一边看叶修调火一边轻描淡写的说着。


——上一次有人给煮饺子,还是去年过年吧?


楚云秀恍惚了一下。





“那行,我抓紧时间再刷两集。”楚云秀说着蹲在厨房门口刷起剧来。


“去去去,别碍事。”叶修把楚云秀这路障扔出了厨房。


“你怎么不问问我做了什么梦啊?”楚云秀咽下一个吹了好久的饺子,满足的眯眯眼,好心情的问。


“我为什么要问?”叶修一脸莫名其妙。


“沐沐都问了。”楚云秀盯他。


“……”叶修无语了,“那行,你做了什么梦?”


“我梦见有人说你是大坏蛋,所有人都在骂你。”


“然后你天神下凡骂了回去?”


“没有,”楚云秀又吃下一个滚烫的饺子,“我觉得很无聊,比和你讲话还无聊,就走了。”


“我又怎么了?”叶修躺着中枪。


“看,又无聊了,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意思。”


叶修摸摸鼻子——女孩子倒可能懂一点,男孩子他是真的不懂了。


也不能说不懂,就是觉得不太好懂。


“行行行,哥无聊,”敷衍完还叮嘱了一句,“回房记得休息,别看电视剧。”


“知道了,中央甘蔗。”楚云秀点头。


“……”叶修无言以对。






“啊,知道为什么叫你甘蔗吗?”楚云秀问。


“因为渣?”叶修十分上道。


“因为甘蔗啊,”楚云秀一唱三叹完,“他又直又甜又硬气。”


叶修“呃”了一声,没回答,又像是回答了,低着头默不作声的吃饺子。


楚云秀像看外星人一样的看了叶修半天,然后下了定论——


叶修不好意思了。


楚云秀这回不一边吃饭一边瞥电视剧了,像发现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的瞻仰叶修——


“叶修,你害羞起来挺好看的。”





叶修一下子呛住了,像炸毛的猫:“咳咳咳……!”


叶修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楚云秀——


姐姐啊,您这讲的是人话?








评论(13)

热度(8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