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36)

※修订版







叶修笑了起来。


而在叶修笑起来的一瞬间,楚云秀和叶修的脑内同时响起了一条通知——


【恭喜玩家风城烟雨协助玩家君莫笑矫正《阅读使人清醒》一书剧情,矫正度:70%】


楚云秀:“……”


楚云秀心说我还什么都没干呢就快通关了,果然叶修的快穿就跟闹着玩儿似的。


叶修:“……”


反正真人到位就他妈随便矫正呗。


恨不得进度条直接拉满。


叶修从上次大满贯就知道荣耀这货不靠谱,简直是上赶着送分送材料。


但是他想了想,还是没说,只是慢条斯理的摸出一支烟。却不知道荣耀这电子妖怪闻不闻的了,到底没点着。就在嘴里边磨边咬,咬出一圈齐整的牙印来。


等咬到第二圈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事了。


“卧槽,”叶修一拍大腿,“之前你不是说商城里面的碎片靠积分买吗,我积分呢?”


荣耀想起来了:“哦哦哦!”


他点开商城,叶修看了一眼,一千分,刚好两片。


加上之前的两片过关的两片,已经有一小半了。





这回楚云秀和叶修两个人心里想法没有一个一样的,楚云秀一句话却也好死不死的正撞上机枪眼了。


她问:“所以叶修到底这么甘蔗的?我这看着也不像啊?”


这话问的好,好的不能再好,就像圣诞老人拆快递发现了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一愣愣一大片,联盟里个个是人精不是人精的都直眉楞眼的像个丢了水帘洞的花果山。


“哎,不知道哎。”众人懵逼。


叶修忽而笑了一下:“得,哥回头要请她吃饭了。”


“大概就是,明明说最喜欢我,回头就和少天打了两个小时的视频通话?”喻文州想了想,说。


“他哪有给我打过两个小时的视频通话?!别说两个小时,连视频通话都没有!”黄少天跳起来叫,“大半夜被他拉去下本,25级小破橙武,连泡面都不给,甘蔗精!”


“啊,你还下过本啊,”李轩幽幽的道,“我连本都没下过,就光被他嘲笑了俩月我家公会名。”


“你还有被嘲笑的,我连提都没提过吧?!”方锐没好气。


“等等,”张佳乐听着听着,本来想加入申讨大军的嘴突然一个棒槌,“所以我们是怎么做到被叶修甘蔗的?”


“哎???”


这个送命题送的好。


直接保送太平间。


“大概,一厢情愿?”肖时钦道。


“嗯。”一直沉默的周泽楷也说话了。


就真亢龙有悔,打脸用腿。




“不过这书上的叶修倒确实很渣,”喻文州翻了翻楚云秀递过来的书,“怎么渣的大家也都挺熟。”


“所以说……”李轩惊恐的窜到张新杰背后——霸图队员一般来说,是公认的镇宅,“这是什么洗脑书籍?!?!?!”


张新杰看了一眼身后一溜条怕鬼的小同志,再看了一眼王杰希身后那一排小同志:“我是什么幼儿园老师吗?”


王杰希冲张新杰点了一下头,没听到张新杰的话,但也没问,算是给霸图副队长莫名的注视打了个招呼。


张新杰觉得王杰希这个动作回答的很好。


楚云秀一边看着这群不靠谱的玩意儿一边翻书一边吐槽睿智,忽而就生出了一点疲惫感——


眼里万千孤儿表情包。


矫正度涨的飞快,跟下课铃似的响,听的楚云秀想JJC抽人。


楚云秀飞快的过了一遍这奇妙的世界,生出了不真实的荒谬感:谁家快穿长这样啊?


上赶着送人走别留这炸系统的祸害也不见得送这么快吧?


请神容易送神难,楚云秀心想哪个倒霉蛋拉叶修来玩快穿,真不怕这人把bug捅个大闹二天宫。


看着周围一圈和训练室时几乎一毛一样了的糟心“同事”,楚云秀的心中毫无波动。


甚至还想吃饺子。


把高级打到公屏上。






在矫正度达到100%停下时,系统完结撒花,还放了两串鞭炮在楚云秀耳朵边上炸,二的像棒槌,直的呢,又像二踢脚。


楚云秀:“……”


真就人间迷惑系统呗。


妈的绝了。






评论(12)

热度(7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