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皮皮修历险记(9)

※修订版








叶修朝四处看了看,没看见雪璃沫,又戳了一下系统:“系统同志,女主定位给一下。”


“……”系统似乎沉默了一会,“好的。”


叶修感觉系统声音不太对,问了一句:“怎么,感冒了?”


“……”系统无应答。


过了一会,定位出来的位置,是在苏沐橙房间。


“你刚才怎么了?”叶修问。


“没啊……没什么……”系统声音有点飘。


只是总部爸爸突然来了系统空间而已!


“……”叶修沉默了一会,没再问,“我是指,你这次定位怎么慢。”


“系统延迟嘛!”系统理直气壮。


叶修:“……”


叶修的无语简直化成了标点符号,让系统看的一阵尴尬,尴尬癌都要犯了。


叶修转身朝苏沐橙房间走去。


“哎,叶修你干嘛去?”唐昊问。


“叫雪璃沫来吃饭,你们先下去吧!”叶修摆了一下手。


他身后,众人一脸麻木兼冷漠。


“怎么又是她啊!”黄少天嘟哝了一句,“菜都凉了!”


所有人纷纷附和。


苏沐橙楚云秀对这群善变如液体的男人侧目而视:“你们在三个小时之前还沫沫沫沫的叫唉!”


“啊,有吗?”方锐扭头看黄少天。


“没有吧!”黄少天扭头看李轩。


“看我干嘛?我什么都没做!”李轩扭头看张佳乐。


“你们这样,我很方张耶!”张佳乐扭头看孙翔。


“……”翔哥什么也没说,直接扭头看唐昊。


“不关我事,你问王杰希!”唐昊冷着一张脸,扭头看王杰希。


“喻文州是队长。”王杰希扭头看喻文州,脱的如同顺水推舟。


“我和她不熟,还是周泽楷接的机。”喻文州微笑着扭头看周泽楷。


“肖和我一起。”周泽楷扭头看肖时钦。


“呃……呃……”肖时钦扭头看张新杰。


“我没有给她安排多余的时间。”张新杰一脸严肃低头的盯表。


苏沐橙:“……”


楚云秀:“……”


“你们可真能推。”楚云秀拿着没点着的烟,隔着空气对这些“液体”戳戳点点。


“就是,向右看齐啊?”苏沐橙冷酷道。


“呃……哈哈,苏妹子,楚妹子,我们去吃饭,吃饭……”张佳乐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和稀泥。


“对对对,吃饭吃饭……”众人开始顺杆子爬,开始和稀泥大赛。


苏:“……”


楚:“……”


呵,变色龙。


于是,她们和十条变色龙,去了食堂。


“咦,唐昊你不吃饭吗?”李轩问了一句。


唐昊说:“你不用管。”


李轩:“……”


这臭小子!






雪璃沫呢?她正在床沿边上坐着,心疼地擦着卡在裙子褶皱上怎么抹也抹不掉的烟灰。


“叶修这个死基佬,一定是故意的!八成没好下场!泽楷哥哥他们一定是被叶修骗了!”


“不行,我一定要救他们!”


雪璃沫超大声给自己打气,好像生怕门外听不懂一样,还附带解说:“叶修他不是好人!”


叶修:“……”


倒也不必把自己关起来骂人吧?


“叩叩叩……”叶修想了一下,还是敲响了门。


“叶修?!”雪璃沫拉开门,吓了一跳,一脸凶猛,“你想干嘛?!”


叶修:???


雪璃沫看见叶修也被自己吓了一跳,连忙改口,甜蜜的说:“修哥哥干嘛啦?”


叶修停了一下,试探道:“吃饭?”


雪璃沫:“……”


靠,这个男的试探的样子好可爱!!!


雪璃沫看了一会,突然在心底给自己拍了一巴掌——不对,要尊重剧情!


沉默了一会后,雪璃沫感激似的笑,甜到腻人,“谢谢修哥哥!”


叶修一时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咦,来吃饭啦?”苏沐橙问唐昊,“叶修呢?”


“后面。”唐昊道。


“哟,没给领队留位置啊?”叶修果然后脚就来了。


“对,没有。”苏沐橙一脸冷酷,可以说是肥肠残忍了。


然后拖出了一张凳子。


因为和唐昊坐在一起,所以凳子是放在唐昊和苏沐橙之间的。


雪璃沫又红了眼,委屈的掐着裙子的荷叶边:“是……没有给璃沫的位置吗?”


叶修笑眯眯地。


“坐吧。”叶修看了雪璃沫一眼,“我站着好消化。”


雪璃沫一愣之后,甜甜一笑,说:“……谢谢。”


于是,叶修端着碗,叽里咕噜的嚼着大米饭。


国家队众人都冷酷极了,谁也没给叶修让个座儿。


但是……


“老叶老叶,吃个翅中,可好吃了!”黄少天扔了一个翅中。


“牛肉才好吃好吗?”方锐也夹了一筷子,怼黄少天。


“领队吃蘑菇吗?”李轩给叶修来了个wink,“超好吃的。”


“青菜也不错啊……”肖时钦戳了下饭。


“领队,吃这个……”


“这个……”


“这个……”


叶修就看着自己的碗里的菜堆成了塔。


叶修:“……”


就很有一家人吃饭的感觉。


雪璃沫实在是忍不住了,她期翼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了一眼雪璃沫后,夹了筷油焖茄子……给叶修,“慢点吃,小心噎。”


雪璃沫:“……”


她往饭上猛得夹菜,把它想成叶修。饭碗堆成雷峰塔。


就很过分,猛女也想给叶修夹菜!


众人:“……”


倒也不必如此吧?!


苏沐橙给叶修夹了一筷子翅尖。


“好好吃饭,别瞎想。”话说的意味深长。


楚云秀大气的赏了叶修一个鸡腿。


顺便斜了一眼雪璃沫。


雪璃沫:“……”


艹,炫耀吗?!?!


猛女生气气!


唐昊扒了两口饭,站起来,收了自己的碗,还把自己桌前收拾了一下,干净一比:“我吃好了。”


然后转头就走,又酷的一比。


李轩“啊”了一声:“那领队你坐?”


叶修看了唐昊一眼,坐下来,在心里戳系统:“唐昊他怎么老不高兴啊?”


系统停了一会,捧读似的说:“积怨颇深。”


就很有照着模板念书的感觉。


叶修思索了一下:“我也没对他不好啊?”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叶修又被黄少天热热闹闹的讲了一耳朵话,系统说的声音很小,叶修没听见,就以为系统没说了,也不再问。


只是把问题压在心底。






吃饱喝足后,众人开始有点困了。


“走了走了,睡觉睡觉。”方锐一扔碗,伸了个懒腰,“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这话有理。”李轩赞同。


“吃了就睡,真是猪的生活。”黄少天鄙视。


“说的好像你没当过一样。”张佳乐嫌弃。


“那又怎么?”黄少天理直气壮,“我还是老叶最爱的小香猪。”


叶修正双手捧杯喝水看戏,突然被点名,一愣。


“我只养狗,不养猪。”叶修道。


“所以?”李轩咬着筷子,“黄少天他……猪狗不如?”


“噗――”张佳乐笑了,“你这话说的有水平。”


“靠啊!”黄少天炸了,“唐昊你会不会用成语啊?你这叫挑事儿你知道吗?在蓝雨你这样是会被喂秋葵的!”


“……只有我觉得秋葵挺好吃的吗?”孙翔一脸疑惑。


“我觉得鸡爪在某些方面也挺好吃的。”楚云秀点了根烟。


黄少天:“……”


喻文州:???


说话就说话,放什么地图炮?


肖时钦戴上了眼镜:“有时候真佩服你们这些说转楼就转楼的疯子。”


叶修:???


喻文州:???


这话……略耳熟啊?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思维神同步的疯子。”苏沐橙笑得意味深长。


“这大概就是基佬吧。”楚云秀长吁短叹。


喻文州收到了王杰希意味深长的一个眼神。


喻文州:???


我招谁了?


就这么针对我?


请把#喻文州  危#打在公屏上。









评论(18)

热度(14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秦秦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