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秦秦秦

秦秦秦

 

【ALL叶】皮皮修历险记(1)

※修订版






“叶神您好,初次见面,”


一个白色的,软绵绵的,会发光的小团子漂浮在叶修面前,转了一个小圈圈,用十分骄傲的小语气说着话。


“在下名为——蝶.月白无歾.冰冷心.幻玥.拉菲尔.嗜血晶灵.洁洁里丝丝.居莉安.璃梦殇.雨黛雪泪离千依.冰灵洛成殇.凡多姆海威.亚历山大.冰城千雪雪.颜璃沫.蓝鸢苏雅雅.莹丽娜.泪.可心.梅斯塔林.兰若心之幽希梦蝶.洛斯伯里安……”


“太长不听。”


叶修轻飘飘的吐出一个烟圈。


“……”声音戛然而止。






“……我叫系统,小名RY。”软绵绵的团子很委屈。


坏蛋,连名字都不让我念完!


“系统。”叶修弹了下银白色的烟灰,准确无误的落到脚边不知道哪来的烟灰缸里,直呼系统大名“这哪?”


“这是系统空间啦,”白色的小团子又开始自豪了起来,话里话外都是骄傲,“我自己设计的哦!”


叶修看了看四周,就,一片黢黑。


“……”叶修沉默了一会,决定不顺着它的话走,“我为什么在这里?”


“……”系统突然沉默。


这是个送命题。


好一会儿,它才继续说。


“叶神您知道吧,因为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获得了冠军,但是由于您中途使用了后期才的帐号卡君莫笑,国内一些记者和不理智路人正在微博和论坛及荣耀网游中大肆口诛笔伐您。


因为国外战队并没有获得世邀赛的最高荣耀,这段时间正是荣耀大型活动平台的火热时期,外国粉丝的情绪很低迷,而这种情绪,被国内的一些不实消息所误导,导致现在世界荣耀迷们情绪都很激烈。”


它的身后,出现了一张图,荣耀的外国粉丝正举着牌子,面部表情夸张,情绪很是不稳定。牌子上是大串英文,下面写出了翻译——


请中国领队解释一下,我们只求一个解释!!!
   
   

……


叶修没有说话。


烟头在他指尖忽明忽灭,烟雾缭绕着,散开又聚拢。在黑暗的系统空间中,叶修苍白的脸也忽明忽灭,像是挣扎在深渊中的溪水。


 系统悄咪咪的爬上了叶修的肩,在他的肩上坐下来。这个一出现就如同黄少天一样有活力的团子,现在也没有继续往下说了。


“然后呢?”叶修掐了烟,一个指头弹翻肩头的小团子,一脸无所谓的淡然,“你还是没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系统pia叽一声掉到叶修膝盖上。


系统:“……”


好过分哦。




“鉴于有些不理智路人言辞过于激烈,联盟决定修整一些不当有的漏洞,在此期间,您不适合出面解释。


“而与此同时,有关于叶神您个人的同人及衍生作品中有些推上热搜的过于扭曲,根本不应该出现并冠以您的名字。


总部认为叶神是最合乎荣耀二字的人,这些文章的崩坏度已经令人发指,特批决定让你亲自前往矫正剧情。”


系统一个后空翻,翻到了叶修手掌中间趴着,顽强的继续话题。


“这样啊,”叶修道,“你们也没问我愿不愿意去啊。”


系统:“……”
   

系统心虚了一下:“那叶神您去吗?”


“只是完成几个小任务,”系统搓搓并不存在的手,“每个任务完成后都有奖励的,叶神您再考虑考虑?”


“嗯?”


叶修冒了一个拟声词出来。


“奖励不多,种类也挺单一,就是灵魂碎片,每13个灵魂碎片可以在必要情况下召唤一人灵魂,使其起死回生。


每一个任务结束之后接务人可以回归现实世现并考虑是否接取下一任务,非强制要求。”


起死回生?


叶修沉默了一下。


“科学吗你这?”他奇怪,“人死不能复生。”


“很科学啦,”系统说,“叶神您清楚的,任务奖励都是按个人需求分配,总部对比了一下,您的愿望很大可能是复活苏沐秋,所以才发放这个奖励。”


叶修笑了笑:“我很希望,可是这很难。你们总部还会时光大法?”


“不是,是生态模拟。”系统道,“您的朋友刚好在总部那里有灵魂滞留痕迹,只需要搭桥偷渡过来就行。”


叶修:“……”


感觉很玄。


“那我的愿望要是兴欣每年拿冠军呢?”叶修突然来了兴趣,问。


系统面无表情:“叶神,醒醒,天亮了。”


叶修笑:“行,那除了完成任务,复活别人还有什么需求吗?”


“有两条,第一,现实世界中必须存在此人;第二,复活者与被复活者不能独居一处。”


“第二条是为什么?”叶修奇怪。


“因为是偷渡客啦!”系统说,“你和他待在一个较封闭空间里,本来只有你一个人,结果上级一看,有两个,这怎么交代?”


叶修想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有点好笑,连忙清了清嗓子。


他低声说了句:“谢谢。”


“不用,”软绵绵的团子打了个滚,“谁叫你是叶神呢。”


“唔……”叶修笑了一下,“你这么讲,我都不好意思半途而废了。”


系统:=   =


“有奖励就有惩罚,”叶修的思绪又开始回归正轨,“那惩罚呢?”


“惩罚?目前为止应该没有很严重的惩罚,”团子在叶修手心里拱了拱,“大概就是被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什么的人啊3p4p5p6p7p正面(哔——)侧面(哔——)背面(哔——)囚禁(哔——)捆绑(哔——)各种(哔——)……”


系统的声音突然兴奋,并且突然变成了黄色。


小脸通黄。


啪叽。


叶修两手一拍,面无表情的拍扁了团子,还顺手掐灭了心中的一丝感谢。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但是你现在的颜色告诉我你的思想很危险谢谢。


系统:“……”


虽然我扁了,但还是请让我发一个表情包来表达我对叶神万一任务失败的心情,虽然我知道这比五官端正王杰希还难。


〖苍蝇搓腿.jpg〗

  
   
   
   

“所以叶神,jjc走起……呸,任务榜单走起吗?”白团子又顽强的膨胀回来,一边在心中苍蝇搓手一边问。


“走啊,有任务不做,等BOSS吗?”叶修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系统。


系统:“……”


叶神你这样会被日的,荣耀都罩不住你的。


“关于时间问题,一开始RY就提过了,是不会影响现实世界的,叶神可以当做是一个梦。”系统再次出现温馨提示。


“会有部分职业选手进入,但是我们这边不采取强硬封闭大脑手段,多为深度催眠,所以意识比较强烈的职业选手可能会出现bug行为,比如突然清醒,攻略加速和适当改变剧情走向。”


“RY是谁?”系统认认真真解释一通,结果叶修的关注点完全跑偏。


“……”淦。


“是我的小名,小名啊!!!”团子在叶修肩上使劲蹦跶。


好气哦,我不要面子吗?


“哦哦哦,懂了懂了。”叶修投降。


“那走吧?”


“走啊。”


一段白光柔和的盖住了叶修,暖融融的,让人想睡过去。


“第一个任务,矫正《雪璃沫的世邀赛之旅》一书剧情。道具掉落,无。”







秦秦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秦秦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